首页>新闻>青训

U19联赛第三阶段打响 长春亚泰2比2战平上海申花

发布时间:2022-11-23 16:32:00     字号:【
11月22日,2022年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中国足协全国青年足球联赛(U19组)第三阶段(海埂赛区)C组排位赛正式打响。在首轮比赛中,长春亚泰U19队2比2战平上海申花U19队。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U19队派出了由魏凯乐、景泊曦、郭家宝、陆一鸣、日火瓦体、蔡承俊、田翔敏、玄智健、范厚泰、杨迪凯、玄智健组成的首发阵容。比赛第39分钟,巴特远射破门,为球队拔得头筹。第42分钟,上海申花扳平比分。第65分钟,长春亚泰打出快速反击,巴特攻门得手,完成梅开二度。第87分钟,对手再次扳平比分。
 
本次赛事分为三个阶段,长春亚泰U19队在第一阶段预选赛中,以1胜1平3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5名。在第二阶段的升降组比赛中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获得C组第3名。
 
根据竞赛规则,长春亚泰U19队在第三阶段C组的排位赛中,与上海申花、甘肃泾川文汇、青岛二中海牛进行单循环较量。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