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亚泰青训·战报】2022中国足协U21联赛第二阶段打响 长春亚泰首战1比3负于上海申花

发布时间:2022-12-06 15:47:00     字号:【

12月5日,2022中国足球协会U21联赛在福建漳州继续展开第二阶段首轮的较量。其中,长春亚泰U21队1比3负于上海申花,12月8日10时将迎来第二轮的对手山东泰山。


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长春亚泰U21队以2胜3平的不败战绩晋级全国八强。根据赛程,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2月4日至12月25日进行7轮较量,平均每三天一场比赛。

首轮迎战上海申花,长春亚泰U21队主教练孙茂峰派出了由何子健、田德澳、杨二孩、 杨书凯、白雪松、赵小龙、依力亚尔·艾则孜、赵涵宇、杨镜帆、唐道正、石立山组成的首发阵容。值得一提的是,黄义晋因伤缺阵,队友也是带着他的球衣一起出场,与他同在。

比赛第19分钟,杨书凯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手铲倒,长春亚泰获得前场定位球,白雪松主罚直接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34分钟,上海申花率先打破僵局。第40分钟,长春亚泰防守球员手球,上海申花获得点球,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第55分钟,上海申花边路传中,刘宇杰完成破门。随后,长春亚泰走马换将,柳锐晨、樊超、佟彦东陆续替补登场,加强进攻。第77分钟,樊超头球攻门,遗憾高出横梁。第81分钟,樊超带球突入禁区后打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补时阶段,白雪松门前接队友摆渡抽射破门,帮球队扳回一球。

另外,因沧州雄狮U21队无法参加第二阶段比赛,为保证赛事顺利有序进行,经联赛委员会研究决定,由第一阶段排名第九名的深圳U21队递补参赛。根据调整后的赛程,长春亚泰U21队将于12月17日对阵深圳队。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