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亚泰青训】亚泰青训进入冬训模式 U15队备战锦标赛八强战

发布时间:2023-01-05 16:53:00     字号:【
2022赛季中超,亚泰青训出品的17岁球员贺一然、18岁球员樊超,以及冯帅航、黄珏深等一批年轻球员登上中超舞台,为亚泰青训的小弟弟们做出了榜样的力量。15日,亚泰青训将在广东拉开冬训大幕,长春亚泰U15队已抵达清远集结,长春亚泰U17队已先期抵达那里,开启冬训模式。
长春亚泰U17队在清远进行冬训

 

2022 1119日,2022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组)男子U14组在大连举行,14座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均派队参赛,长春亚泰U14队代表长春市参赛,并以两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八强。不过,受疫情防控政策影响及保证球员身心健康、竞赛质量,主办方将八强赛延期至今年131-24日在梅州进行。

 

长春亚泰U17队在清远进行冬训


为备战此项赛事,长春亚泰U14队前往广州清远,一方面按冬训计划进行训练,一方面备战备战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组的赛事

 

2022年,亚泰青训四支梯队参加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四个组别的赛事。其中,长春亚泰U16队跨年龄段参加了U17组的比赛,以此增加比赛经验。他们在预选赛中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延边赛区第一名。总决赛阶段,小伙子们以22负的战绩未能晋级到排位赛。结束赛事任务,他们率先进入假期,也成为第一支进入冬训模式的梯队。

 

长春亚泰U17队在清远进行冬训


目前,长春亚泰U17队已在清远训练三周,第一阶段主要以个人技术、身体素质训练为主。按照冬训计划,亚泰青训其他年龄段梯队也将陆续进入冬训模式。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