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亚泰青训】兔年开工大吉 亚泰5支梯队扎营广东清远进入冬训模式

发布时间:2023-01-30 16:41:00     字号:【
兔年开工大吉。1月28日,长春亚泰U18、U16、U14三支梯队在广东清远集结,开始新一年的冬训备战模式。此前,长春亚泰U15队和U17队已于春节扎营清远。
长春亚泰U15队在清远冬训备战
 
1月28日,亚泰青训各梯队结束春节假期,开启新周期的各项工作。其中,长春亚泰U18队南下广东清远,备战由2023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U18组)。据了解,本次赛事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将于2月9日至17日进行。
长春亚泰U15队在清远冬训备战

长春亚泰U15队早在1月5日就在清远备战1月31日至2月4日在梅州举行的2022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组)八强赛的任务。在2022年进行的小组赛中,他们以小组第一晋级八强,受疫情影响,八强赛延期至2023年2月举行。
长春亚泰U15队在清远冬训备战

此外,长春亚泰U16队和U14队也在清远扎营,通过体能储备和教学比赛提升球队的训练质量。
 
新的一年,小球员们都长了一岁,俱乐部也希望他们珍惜在外训练和比赛的机会,抓紧时间提高自己,在2023赛季收获好的成绩。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