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亚泰青训】2023中国青少年足球锦标赛9日开战 亚泰四支梯队代表吉林省和长春市参赛

发布时间:2023-02-07 13:24:00     字号:【
农历免年伊始,中国足球青训赛事硝烟四起。2023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U18、U16、U14组三个组别的较量将于2月9日至27日在清远、深圳、珠海、佛山进行。长春亚泰派出4支梯队分别代表吉林省足协、长春市足协参赛。
长春亚泰U14队在清远训练备战

本次赛事由中国足协主办,旨在通过会员协会派队参赛的方式,发现、培养和跟踪优秀青少年足球人才。其中,U18组的较量将在清远进行,27支参赛队分成8个小组,长春U18队与浙江队、河南队分在D2组;U16组的较量将在珠海和深圳进行,34支参赛队分成8个小组,吉林队与新疆队、成都队、黑龙江队分在深圳赛区C1组,长春U16队与沈阳队、武汉队、青岛队分在珠海赛区B2组;U14组的较量将在佛山进行,27支参赛队分成8个小组,长春队与甘肃队和江西队分在B2组。
长春亚泰U16队在清远训练备战

2022年11月,吉林省体育局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签订协议,开始全面扶持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发展建设,此次亚泰青训派出2007年龄段梯队(U16)代表吉林省足协出战,是双方践行合作精神的一种体现,并在梯队备战训练、竞赛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和尝试。
长春亚泰U18队在清远训练备战

此外,亚泰青训还派出2005年龄段、2008年龄段、2009年龄段三支梯队代表长春足协参加U18组、U16组、U14组比赛,不仅体现了“青训是俱乐部最有价值投资”的理念,而且更加凸显了长春市的“十四五”期间首批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的地位。2021年7月,中国足协发布《2020年中国省市足球发展健康指数报告》,长春市在全国306座城市中排名第13位,直观体现了长春足球在中国的发展水平。
 
目前,长春亚泰四支梯队正在广东清远恒大足校积极备战,俱乐部希望亚泰小将们珍惜比赛机会,为吉林省、长春市争光。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