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训>青训动态

【亚泰青训】开学第一周!亚泰童子军学习+训练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3-03-02 19:06:00     字号:【

本周,结束2023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的三支亚泰童子军已回归校园,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同时,备战训练不停歇,学习和训练两手抓。

亚泰U12队在基地训练

亚泰U13队在基地训练


今年二月,长春亚泰U18、U16、U15、U14四支精英队南下清远,在恒大足校开展冬训备战,并参加了2023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其中,亚泰U18队获U18组第4名,亚泰U16队获U16组第12名,亚泰U15队以小打大没能进入U16组16强,亚泰U14队获U14组第15名。结束赛事任务后,亚泰U16、U15、U14队返回长春,准备开学。

亚泰U14队在基地训练

此外,亚泰青训年龄最小的两支梯队U12和U13队,以及U17青训中心队按照计划留守长春,在亚泰净月基地室内馆进行冬训备战。

亚泰U15队在基地训练


随着长春市中小学的开学,亚泰U12-U15队本周也进入了新学期的学习和训练生活。每天清晨,亚泰童子军按照计划出早操,吃完早餐后乘坐俱乐部大巴车去学校上课,下午放学后再乘车返回基地再进行训练,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还要写作业。虽然每天忙碌且辛苦,但小球员们为了足球梦想,依然努力坚持着。

长春亚泰U18队对阵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而正在广东三水征战中赫国安杯的亚泰U18队继续以赛代练。3月2日,他们迎来了小组赛第二轮,派出了由孔维康、宋盈辉、景泊羲、柏一涛、郑博、刘俊辰、李润豪、刘俊伯、薛润哲、马俊成、徐朕坤组成的首发阵容,对阵上海申花。马俊成打进亚泰U18队全场唯一进球,球队最终1比4不敌对手。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