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训>青训动态

【亚泰青训】第四届中赫国安杯落幕 长春亚泰U18队获第六名

发布时间:2023-03-06 08:32:00     字号:【
3月5日,第四届中赫国安杯在广东三水落下帷幕。在排位赛中,长春亚泰U18队与上海海港常规时间内战成0比0平,点球大战2比4不敌对手,最终获得本次赛事的第六名。
 
长春亚泰U18队在结束锦标赛后,从广东清远转战三水,参加中赫国安杯。本届中赫国安杯为U19组别赛事,共有北京国安、长春亚泰、上海海港、上海申花、河北U19梯队,以及U17国家队6支队伍参赛。
 
为了以赛代练,让更多球员得到比赛锻炼机会,教练组派出的主要是队中2006年龄段的球员出战本次中赫国安杯。
在小组赛中,长春亚泰U18队先后0比1负于北京国安、1比4不敌上海申花。

 

最后一场排位赛,长春亚泰U18队派出了由孔维康、宋盈辉、景泊羲、柏一涛、郑博、刘俊辰、李润豪、刘俊伯、薛润哲、马俊成、徐朕坤组成的首发阵容,迎战上海海港。亚泰小将以小博大,在常规时间内与对手战成0比0,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2比4负于对手。
 
结束本次赛事,长春亚泰U18队直接返回长春,将在亚泰净月基地继续备战。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