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训>青训动态

【亚泰青训】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9组开战 亚泰U18队获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3-29 08:49:00     字号:【

3月28日,2023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中国足协全国青年足球联赛(U19组)第一阶段拉开战幕。在漳州赛区首轮,长春亚泰U18队4比0战胜辽宁盛京人U19A队,取得开门红。

 


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9组共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分级赛将于3月28日至4月5日在漳州、日照、清远三个赛区进行比赛。根据分组,长春亚泰U18队分在漳州赛区B2组,同组对手有上海申花U19B队、广西极驰U19队、辽宁盛京人U19A队。

 

首轮比赛,长春亚泰U18队派出了由魏凯乐、郭家宝、景泊羲、吴锦鹏、田翔敏、日火瓦体、蔡承峻、范厚泰、杨迪凯、巴特、玄智健组成的首发阵容,迎战辽宁盛京人U19A队。第二次跨年龄段参赛,亚泰U18队的小伙子们快速进入比赛状态,前锋巴特上演梅开二度,马俊成和杨迪凯各有一球进账。最终,他们4比0战胜对手。

 

3月30日,长春亚泰U18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二轮,对手是上海申花U19B队。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