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训>青训动态

【亚泰青训】第二届中青赛U19组第一阶段战罢 长春亚泰U18队获B组第二

发布时间:2023-04-09 19:04:00     字号:【
日前,2023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中国足协全国青年足球联赛(男子U19组)第一阶段分级赛战罢。在漳州赛区,长春亚泰U18队“以小打大”,以3胜2负的战绩位列B组第二名。

 

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9组共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分级赛在漳州、日照、清远三个赛区进行。根据分组,长春亚泰U18队分在漳州赛区B2组。在小组赛中,长春亚泰U18队先后4比0战胜辽宁盛京人U19A队、1比3负于上海申花U19B队、2比1战胜广西极驰U19队。


根据竞赛规则,漳州赛区小组赛结束后还将进行两场排位赛。在排位赛首轮,长春亚泰U18队1比0小胜天津津门虎,上海申花U19队B队3比0战胜延边龙鼎。按照规则,长春亚泰U18队与上海申花U19B队在排位赛第二轮再次相遇。


第二次交手,长春亚泰U18队派出了由唐顾淼、景泊羲、郭家宝、吴锦鹏、田翔敏、日火瓦体、蔡承峻、范厚泰、杨迪凯、刘俊伯、徐朕坤组成的首发阵容。由于阵中多名球员因流感而身体不适,最终1比4不敌对手。


结束第一阶段赛事后,长春亚泰U18队返回亚泰净月基地,继续备战将在 5月12日-23日进行的第二阶段赛事。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