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训>青训动态

【亚泰青训】第二届中青赛U17组北区预选赛战罢 长春亚泰U16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3-05-12 13:32:00     字号:【
5月11日,2023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高中年龄段U17组)北区预选赛第一时段小组赛全部结束,产生了14支晋级全国总决赛的球队。其中,长春亚泰U16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
长春亚泰U16队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根据赛事安排,U17组的赛事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预选赛阶段,共分为南、中、北三个大区,经过预选赛后将有40支球队与第一届中青赛24强一起进入第二阶段,也就是全国总决赛64强赛阶段。
 
目前,南区和中区预选赛已经结束,北区预选赛将进行2个时段比赛,第一时段比赛于5月6日至5月11日在香河、唐山、大连、沈阳四个赛区进行,共41支球队参赛。其中,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派出U17队和U16队两支梯队参加本次比赛。
长春亚泰U16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
 
在沈阳赛区G组,长春亚泰U16队在小组赛中先后4比0战胜龙井市第三中学、4比0战胜沈阳73中学、1比0小胜沈阳市回民中学,又在排位赛中以2比0战胜沈朝一中、2比1力克辽宁沈阳73中,最终以五战全胜的战绩位列G组第一,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在大连赛区F组,长春亚泰U17队先后3比0战胜延边第二中学、3比1击败大连市十三中学、4比0战胜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而在最后一轮争夺晋级名额的比赛中,他们在常规时间内与大连八中龙卷风1比1战平,但遗憾在点球大战中3比5落败,以3胜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二,无缘晋级。
 
结束预选赛,亚泰青训两支梯队返回亚泰净月基地,继续备战接下来的赛事。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