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训>青训动态

【亚泰青训】2023中国足协U21联赛决赛阶段打响 亚泰U21首轮0比1负于申花

发布时间:2023-05-27 18:02:00     字号:【
5月27日,2023中国足球协会U21联赛决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的比赛打响,长春亚泰U21队首轮0比1不敌上海申花U21队。

本赛季U21联赛分为淘汰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淘汰赛的较量,长春亚泰与山东泰山、成都蓉城、深圳、沧州雄狮、上海申花、浙江、河南、大连人、上海海港、北京国安、天津津门虎12支队伍晋级决赛阶段。


按照赛制,决赛阶段分为四个阶段共22轮较量。第一阶段于5月26日至6月8日在呼和浩特、大连两个赛区进行,采用双循环比赛。长春亚泰U21队与上海申花、山东泰山、大连人分在大连赛区。


此役是长春亚泰U21队与上海申花U21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此前双方在淘汰赛中同组有过一次交手。那场淘汰赛,长春亚泰U21队1比5不敌小组第一名上海申花U21队。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U21队派出了由李韩风、黄义晋、陆一鸣、吴俊杰、赵小龙、赵涵宇、田德澳、陈瑜昊、柳锐晨、汤智恒、白雪松组成的首发阵容出战。虽然实力弱于对手,但亚泰青年军全力拼搏,打出了自己精气神,补时阶段,佟彦东抓住一次进攻机会,但遗憾没能得分。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