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海报

海报·拨云见日

发布时间:2020-09-19 17:05:00     字号:【

  

  

  

9月20日15时30分,2020赛季中甲联赛常州赛区将展开第三轮的较量,长春亚泰“做客”常州工学院挑战南通支云。赛前,俱乐部制作了主题为“拨云见日”的海报,希望亚泰将士克服密集赛程带来的困难,战胜对手。

 

  

  亚泰将士在酒店进行体能恢复训练 

  

  

第二轮比赛日,长春亚泰在雨中战胜新疆雪豹纳欢,取得两连胜。这两天,常州以多云天气为主,球队根据计划昨天进行了体能恢复训练,今天下午来到常州工学院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因此,“拨云见日”的主题海报意在鼓励长春亚泰拿下南通支云。

 

  

  亚泰将士在酒店进行体能恢复训练

  

  

上轮,长春亚泰2比0战胜新疆雪豹纳欢,与新赛季首轮的进球球员一模一样,高迪和谭龙再次建功。不过。第33分钟高迪的受伤下场让球迷颇为担心。经过队医治疗,目前高迪的问题大不,主帅巴巴扬也确认高迪有出场的可能性。

 

  

  亚泰将士在酒店进行体能恢复训练

  

  上赛季,长春亚泰与南通支云曾在联赛和足协杯有过三次交手,均以一球小胜。

  

  

  

历史战绩
 

  2019.03.30   中甲第3轮     长春亚泰1-0南通支云

  2019.04.16   足协杯第3轮  南通支云0-1长春亚泰

  2019.07.20   中甲第18轮    南通支云1-2长春亚泰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