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海报

2020中甲联赛第4轮海报:先礼后兵

发布时间:2020-09-22 17:26:00     字号:【

  

 

2020赛季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第四轮

 

  长春亚泰 VS 昆山FC

  2020.09.23 15:30

 

常州工学院

 

  

 

  9月23日15时30分,2020赛季中甲联赛常州赛区将展开第四轮的较量,长春亚泰在常州工学院设擂迎战东道主和中甲新军昆山FC。对于这场与东道主的遭遇战,俱乐部制作了主题为“先礼后兵”的海报——比赛前回礼赛区对6支球队细致入微的服务,比赛中要真刀真枪的较量,打出自己的风格和实力。

   

  三轮过后,长春亚泰以2胜1平积7分的战绩,暂列常州赛区积分榜首位,打出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但在长春亚泰主帅巴巴扬看来,现在还不到看名次的时候。9月22日,长春亚泰来到常州工学院进行赛前最后一练,备战23日15时30分与昆山FC的比赛。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