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海报

2022中超第16轮补赛海报:只为这座城

发布时间:2022-09-19 08:00:00     字号:【
 

赛事预告
轮次: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补赛
对阵:长春亚泰VS武汉三镇
时间:9月20日(二)17时30分
地点:长春体育场
直播:腾讯体育、腾讯视频、腾讯新闻
 
9月20日17时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将展开第16轮的补赛,长春亚泰坐镇“南岭”迎战“领头羊”武汉三镇。赛前,俱乐部制作了主题为“只为这座城”的海报,希望亚泰将士同心戮力,为长春这座城市里所有支持球队的“第12人”打好每一场比赛。
 
按照防疫要求,本场比赛不对公众开放,还请广大球迷朋友理解,耐心等待安全重聚“南岭”的时刻。此外,根据赛区组委会要求,请广大球迷不要在体育场范围内聚集,且严禁私人利用航拍飞行器设备进行违规拍摄。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