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进球时刻】仨外援火枪手+俩本土射手 亚泰五个火力点打进余下10粒球

发布时间:2020-10-17 20:42:00     字号:【

  

 

  

2020赛季中甲联赛第一阶段,长春亚泰10场比赛打进20球,共有6个火力点。昨天,《亚泰视觉》推出队内第一射手谭龙的10粒进球集锦,今天,《亚泰视觉》推出高迪、卢卡斯、塞尔吉尼奥、李光文、阿隆5个火力点,他们合力收获了另外10粒进球。

  

  

  

本赛季中甲联赛,长春亚泰引进了阿隆、塞尔吉尼奥、卢卡斯三个火枪手。第一阶段,仨人合力贡献6粒进球。其中,多面手卢卡斯在第二循环中打进3球——与黑龙江FC第二回合较量,司职后腰的卢卡斯头槌破门,帮助球队1比1扳平比分。4比1战胜新疆雪豹纳欢,他又是头球破门。3比1逆转昆山FC,客串中卫的他又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第一阶段10场比赛,巴西中场塞尔吉尼奥送出4次助攻,帮助谭龙和卢卡斯各斩获两球。不过,成就队友的同时,他也在中甲赛场成就了自己——4比0胜南通支云,塞尔吉尼奥头球收获中甲首球;3比1胜昆山FC,他操刀命中一粒点球。

 

  

  

两名外援能攻善守,尼日利亚锋将阿隆着急了,但因急于建功进入伤病名单。第一阶段收官战,阿隆伤愈复出,打进自己创造的点球。
   
三个外援火枪手表现可圈可点,本土射手也不甘寂寞,高迪也贡献了3粒进球——本赛季首轮,高迪头球打进长春亚泰赛季首球,帮助球队2比1战胜黑龙江FC,取得开门红。随后,他又在2比0新疆雪豹纳欢和3比1四川优必选两场比赛中攻入两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3比1逆转四川优必选一战中,李光文迎来了自己代表长春亚泰出战的第一百场联赛,并在第74分钟远射破门,为自己的百场里程碑画上圆满的句号。这粒精彩的世界波也让李光文荣膺了常州赛区第5轮“MVP”。  

  

联赛还在继续,进球数据不断刷新,希望亚泰将士在第二阶段比赛中继续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进球。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