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2020足协杯第2轮:一老一新完成撞墙配合 麦麦提打进世界波收获个人首球

发布时间:2020-11-27 15:46:00     字号:【


 

11月26日,刚刚重返中超的长春亚泰火力全开,以4比0战胜上海上港队,晋级2020年足协杯八强。本场比赛,虽然重心放在亚冠的上海上港派出预备队阵容出战,但对于长春亚泰主帅陈洋而言,在足协杯战场练兵的意图也非常明显。崔麒、麦麦提、杨超声、慈恒龙、迪力依米提、赵鸣宇等年轻球员都获得了出场机会,其中,杨超声和麦麦提表现出色,分别打进一球,比肩老大哥谭龙和塞尔吉尼奥。今天,《亚泰视觉》为广大亚泰球迷奉上本场比赛集锦,回顾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2020年足协杯第二轮,杨超声首发出场,并在第30分钟通过补射,帮助长春亚泰拔得头筹,斩获本赛季个人首粒进球。在刚刚结束的2020赛季中甲联赛中,杨超声出场11次,贡献3次助攻。 

 

  

本场比赛,陈洋派上了联赛零出场记录的门将吴亚轲首发,意在保持他的状态。但在球队上半场确立2比0优势后,陈洋在下半场换上了20岁的门将慈恒龙。赛后,迎来亚泰首秀的慈恒龙感谢了主教练对他的信任,“首秀还有很多不足,感谢俱乐部、教练组对我的信任和培养,感谢老大哥队友对我的包容和鼓励,努力提高自己。”

 

  

同样,20岁的麦麦提也在本场比赛替补出场,并完成了他代表长春亚泰的第一场职业赛事。第75分钟,他与老大哥谭龙完成了一次撞墙式的配合,并打进了一记世界波。麦麦提的表现也得到了主帅陈洋的认可,“麦麦提的比赛状态和求胜欲望大家都看到了,他有年轻球员的冲劲,通过他的努力也获得了进球,这对他的成长有很大帮助。”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