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2021中超第8轮集锦:亚泰苏州赛区收获两个“第一” 陈洋:为球员感到骄傲

发布时间:2021-08-16 18:28:00     字号:【

8月16日,结束本赛季中超第一阶段比赛任务的亚泰将士离开苏州赛区,进入假期模式。儒尼奥尔、塞尔吉尼奥、埃里克3名巴西外援陪家人前往海南休假,奥科雷则回丹麦度假。教练组和国内球员也选择不同的国内城市作为目的地,其中,谭龙、李光文、程长城、吴亚柯、张力等乘机返回长春,俱乐部派专车前往机场迎接子弟兵回家。

8月16日下午,亚泰将士抵达长春

俱乐部领导到机场迎接亚泰将士回家

球迷到机场迎接亚泰将士回家

 

8月15日,在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的收官战中,长春亚泰3比1战胜大连人,以8胜4平2负、积28分的战绩,锁定苏州赛区头名,晋级争冠组。同时,本场比赛完成个人第三个“梅开二度”的儒尼奥尔也将进球数增加到了11粒,与广州队的艾克森共同领跑射手榜。拿到两项“第一”,主帅陈洋赛后言简意赅,感谢队员在第一阶段付出的努力,感谢他们帮助球队取得非常好的成绩,为他们感到骄傲。


球迷到机场迎接亚泰将士回家

按照教练组计划,全队计划于9月10日左右在长春集结,开启第二阶段的备战工作。今天,《亚泰视觉》联合“腾讯体育”为广大亚泰球迷送上第八轮补赛的精彩集锦,同时也带您一同走进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迎新子弟兵回家。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