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巴西三叉戟+本土射手 亚泰第一阶段高效反击收获23球

发布时间:2021-08-18 15:18:00     字号:【
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长春亚泰以苏州赛区头名晋级第二阶段争冠组。在14场比赛中,长春亚泰依靠高效的反击战术,通过6个火力点打进23球,攻击力列本赛季中超球队进球榜第五位。今天,《亚泰视觉》结合长春亚泰第一阶段的23粒进球,给球迷划重点,与大家一起重温“亚泰进球时刻”。
 
本赛季,长春亚泰引进儒尼奥尔、埃里克,与塞尔吉尼奥组成了巴西三叉戟。第一阶段的14场比赛,三人合力贡献了18粒进球。其中,嗅觉敏感的儒尼奥尔展现了上赛季亚冠和韩国K联赛双料金靴得主的实力,不仅有三场比赛梅开二度,而且进球方式也多种多样,帮助球队取得了6胜1平,抢到了19分。其11粒进球的数据,让他与广州队的艾克森一同领跑中超射手榜。
 
同样,新援埃里克也通过自己的勤奋收获4粒进球——首轮,埃里克斩获中超首球,帮助球队2比1战胜大连人,取得开门红;随后,他又在第九轮4比1战胜天津津门虎的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第十三轮3比0胜河北队,埃里克又贡献一传一射。
 
作为上赛季队内助攻王,塞尔吉尼奥本赛季表现更加成熟,不仅贡献2次助攻,还有3球进账,其中两记技惊四射的世界波更是让人记住了这位巴西中场指挥官——第九轮4比1胜天津津门虎,塞尔吉尼奥第85分钟在禁区前沿凌空抽射,皮球直挂球门远角;第八轮3比1胜大连人,塞尔吉尼奥第26分钟一脚远射攻门,皮球飞进球门死角,令对手门将鞭长莫及。
 
巴西三叉戟表现出色,本土射手也不甘寂寞。一直掩护儒尼奥尔的影子杀手谭龙贡献3粒进球——第七轮2比0胜北京国安,谭龙斩获赛季个人首球;第十轮2比2战平武汉队,谭龙第61分钟头球破门;第十三轮3比0胜河北队,谭龙不仅打进一记精彩的凌空斩,还助攻塞尔吉尼奥和埃里克破门。
 
此外,后防线上的王鹏和孙捷也各有一球进账——第五轮,王鹏在第81分钟送出直塞球,塞尔吉尼奥被干扰没能拿到球,前者跟上推射破门,帮助球队1比0战胜上海申花。第七轮,塞尔吉尼奥开出前场任意球,北京国安解围失误,孙捷跟上垫射得手,帮助球队2比0战胜北京国安。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