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2022中超第9轮集锦:陈洋:想成为一支强队任重道远

发布时间:2022-07-07 15:12:00     字号:【
  
 
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让一直处于守势的长春亚泰看到了自身的差距。主帅陈洋也在赛后用“任重道远”来激励亚泰将士弥补自身的不足——7月6日,在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九轮激战中,长春亚泰遭遇卫冕冠军山东泰山,先失球,再扳平,本以为这是一个熟悉的剧本,但亚泰将士却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1比2,长春亚泰依然没有突破近几个赛季逢山东泰山不胜的瓶颈。今天,《亚泰视觉》为广大亚泰球迷送上本场比赛集锦,在总结中找回自信。
 
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大的山东泰山,长春亚泰主帅陈洋希望先做好防守,再寻求进攻上的突破。毕竟,长春亚泰从一支主打防守反击的球队成为控制球权的球队,需要过程的锤炼和失败的历练。第15分钟,亚泰U23球员王华鹏未能封住刘彬彬的传中路线,导致格雷桑头球攻门得手。不过,4分钟后,亚泰将士还是表现出了永不放弃的精神,埃里克突破左路传中,儒尼奥尔胸部停球后一脚抽射破门,连续两轮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
 
此后的比赛,陈洋调兵遣将希望改变己队控球率低的劣势,但在第87分钟,他们的一次防守失误还是送给对手绝杀的机会。对于这个结果,陈洋认可球员的表现,也相信亚泰将士在每一场比赛中都有收获和提高,但如果想成为一支强队却是任重道远的事,“必须要像山东队这样,具备球场上的掌控力。”
 
对于连续三场让对手先进球,球队再扳平的情况,儒尼奥尔表示,球队会不断总结,在赛程密集的前提下,球队没有时间过多思考上一场比赛发生了什么,只有通过接下来的比赛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还是需要时间来调整。
 
此役赛前,中国足协公布了本赛季中超联赛恢复主客场制的消息——计划从2022年8月5日第11轮开始,恢复主客场赛制。儒尼奥尔认为,这个变化是非常积极的,“不仅对球队,对联赛的形象也是很好的,主客场比赛能够提升比赛进程和质量。”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