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2022中超第15轮集锦:长春亚泰带着胜利回家 9月1日迎赛季首个主场

发布时间:2022-09-05 10:09:00     字号:【


8月29日,长春亚泰带着胜利返回长春大本营,准备9月1日主场与成都蓉城的中超第12轮的补赛。而在8月28日结束的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的一场较量中,长春亚泰2比1绝杀沧州雄狮,完成两连胜。今天,《亚泰视觉》为广大亚泰球迷送上本场比赛的集锦,一起回顾亚泰将士的精彩表现。

与沧州雄狮的比赛是长春亚泰第二阶段恢复主客场后,连续打的第四个客场比赛。赛前,主教练陈洋就希望亚泰将士能够打起精神,在比赛中踢出斗志。开场后,亚泰将士积极发动进攻。比赛第26分钟,埃里克在门前乱战中补赛得手,打进本赛季个人第4球。赛后,埃里克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取得进球,“而且我们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我们是作为亚泰大家庭一起取得胜利,我们也值得这样的胜利。

凭借此役出色的表现,埃里克也当先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对此,他表示,“这场比赛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只要训练有一定的强度,并且在场上通过努力和表现就能取得胜利,这是我们今天最享受的。”

取得领先后,亚泰将士踢得有些保守。当沧州雄狮换上三名外援后发动进攻,并在第79分钟扳平比分。随后,长春亚泰再次强势进攻,在比赛尾声创造机会获得一粒点球,塞尔吉尼奥操刀命中,完成绝杀。

对于这样的结果,沧州雄狮主帅萨布利奇表示心情很不好。相反的,连续三场参与进球的埃里克则表示很开心,“足球就是这样,有的人开心有的人伤心,开心是属于我们。关键的时刻,塞尔吉尼奥打进点球。他罚点球我很放心,我相信他。”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