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2022中超第12轮补赛:赛季首个主场未抢分 谭龙:最后时刻没能取得进球很遗憾

发布时间:2022-09-05 10:13:00     字号:【

在9月1日结束的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补赛中,长春亚泰主场0比1憾负成都蓉城。赛后,队长谭龙也表示,赛季第一个主场没能取得3分很遗憾。
赛前,俱乐部宣布引进了3名新援,包括奥地利中场祖伊,以及两名国内球员贺惯与芦宁。其中,贺惯进入了球队18人大名单,并在下半场身披6号球衣替补登场,完成代表长春亚泰出战的首秀。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占据54.9%的控球率,并有10次射门4次射正,但因防守端出现问题导致对手率先破门。失球后,长春亚泰在反击中创造出多次破门良机,但都没能把握住。比赛行将结束时,谭龙觅得一次机会——他争抢头球后摆渡给崔麒,后者凌空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耿晓峰飞身化解。对于这次机会,谭龙表示“很遗憾最后没能取得进球。”

今天,《亚泰视觉》为广大亚泰球迷送上本场比赛的集锦,希望“第12人”给予亚泰将士更多鼓励,我们一同期待在“南岭”为长春战斗的时刻!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