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2022中超第16轮补赛:三镇刚走长江又至 亚泰将士走出失利阴影迎接新挑战

发布时间:2022-09-21 16:14:00     字号:【
在9月20日结束的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的一场补赛中,长春亚泰主场1比2不敌领头羊武汉三镇。这场比赛,长春亚泰进攻端表现了强烈的进攻欲望,但进攻效率低于对手。今天,我们通过《亚泰视觉》为广大亚泰球迷送上本场比赛的集锦,复盘精彩瞬间的同时,也期待与亚泰第12人一同在“南岭”为长春战斗的时刻!
 
此役,亚泰二次转会引进的新援贺惯首发出场,并在第54分钟制造了点球得分机会,儒尼奥尔主罚命中,为长春亚泰扳平比分。追平比分的亚泰将士此后也创造多次机会,谭龙、塞尔吉尼奥、奥科雷等在进攻上投入了很多,但没能转化为进球。赛后,贺惯表示,“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还是要好好总结。”
 
根据调整后的中超赛程,长春亚泰将在19天迎来“5连主”,除了已打完的武汉三镇的比赛,9月24日,亚泰将士将在主场迎战武汉长江、9月30日、10月5日、10月9日,分别迎战深圳队、广州队、上海海港。希望亚泰将士快速走出失利的阴影,投入到新一轮的备战中。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