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中超第25轮集锦:足协杯第二轮11月16日打响 亚泰做客金陵对阵2022中乙冠军济南兴洲

发布时间:2022-11-14 08:56:00     字号:【

在11月12日结束的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较量中,设擂海口五源河体育场的长春亚泰先扬后抑,2比3被天津津门虎逆转。这是长春亚泰连续第二场比赛在最后时刻被对手进球,并改写了比赛结果。让煮熟的鸭子飞走的结果,肯定令人遗憾,但换个角度看这场比赛,及时发现问题可以让教练组更好地通过训练来解决,正如主帅陈洋所说的那样,放下包袱,希望全队能集中注意力准备接下来的9轮联赛。
长春亚泰主场与天津津门虎一役,可以说是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上半场,长春亚泰的进攻的势头令天津津门虎非常不适,结果在第19分钟和第24分钟,塞尔吉尼奥通过闪电战梅开二度,让人看到了胜利的希望。“进球了,很开心,但最后时刻被绝杀也很难受。上半场我们又是以2比0领先,但一个失误让比分变成2比1。”塞尔吉尼奥说,“下半场最后时刻让对手反超。我们在场上很努力,也是尽全力想要赢下比赛,但最后没能取胜很遗憾。”

上半场的被动让天津津门虎及时作出了调整,他们加强了后场的进攻组织和中场的区域防守,这让长春亚泰的进攻和防守出现了困难,被对手抓住机会扳平、逆转。整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长春亚泰48.5%的控球率、11次射门的数据,与天津津门虎51.5%的控球率、12次射门不相上下。但在比赛行将结束这段时间,防守端的注意力不够集中,痛失好局。

虽然连续两场比赛被对手通过最后时刻的进球绝平、逆转,凸显了长春亚泰防守端存在的问题,但在2022赛季中超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球队也释放出了一些积极的信号,17岁的贺一然、21岁的冯率航及崔麒3名亚泰青训出品的球员获得了首发和替补出场机会,其中,贺一然已首发2场、替补3场,出场时间182分钟。在本赛季中超进入尾声阶段时,这样的安排显然是在增加亚泰青训球员的比赛经验。

本轮中超战罢,足协杯将粉墨登场,亚泰将士继续在海口备战,随后北上南京,将于11月16日14时迎来2022足协杯第二轮的对手——2022中乙冠军济南兴洲。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