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中超第27轮集锦:联赛进入收官阶段 亚泰要吸取教训打好最后7轮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8 08:25:00     字号:【
2022赛季中超联赛战罢第27轮,长春亚泰“主场”0比2负于前亚泰主帅萨布利奇率领的沧州雄狮。由于联赛已进入收官阶段,且第一支降级球队也已经产生,因此在联赛还有7轮结束的情况下,排在10名以外的球队仍然不能掉以轻心。
 
虽然这是长春亚泰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但早在第25轮就已移师海口备战,因此长春亚泰从离开长春时起已无主客场之分,必须全力以赴应对联赛的困难。
 
27轮过后,长春亚泰以8胜10平9负、积34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11位。接下来,球队将分别客战武汉三镇、武汉长江、深圳队、北京国安、梅州客家、广州队、上海海港。
 
与沧州雄狮一战,亚泰将士没能创造更多进攻机会,最有威胁的两次射门均来自角球战术——彼得祖伊开出角球到门前,埃里克和奥科雷都是抢点头球攻门,但遗憾偏出球门。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二转加盟长春亚泰的门将芦宁迎来个人中超首秀。对此,芦宁表示没赢下来很遗憾,但自己仍要继续努力。
 
连续客场作战,亚泰将士不能放松,要吸取失利的教训,争取更多的胜利。今天,我们通过《亚泰视觉》为亚泰球迷送上本场比赛的集锦,希望球队好好总结比赛,打好接下来的客场比赛。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