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中超第28轮集锦:贡献一传一射 埃里克:球队的胜利比我个人的发挥更重要

发布时间:2022-12-01 15:08:00     字号:【
 
 
在11月最后一天结束的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中,长春亚泰做客武汉3比2绝杀领头羊武汉三镇。今天,我们通过《亚泰视觉》为亚泰球迷送上本场比赛的集锦,回顾精彩瞬间的同时,继续为亚泰将士加油。
 
长春亚泰在11月进行了6场中超比赛,而在此役之前,仅取得了1胜2平2负的战绩,其中2比2平成都蓉城和2比3负天津津门虎的比赛,更是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和反超。因此,战胜武汉三镇不仅让长春亚泰拿到一场宝贵的胜利,更加提振了球队士气。
 
整场比赛,长春亚泰33.3%的控球率、7次射门4次射正,均少于对手66.7%的控球率和20次射门5次射正的数据。但亚泰将士全力拼搏,并率先打破僵局,取得了两球领先的优势。但当亚泰将士的体能下降时,武汉三镇发起猛攻,并在第64和第89分钟将比分扳平。赛后,主教练陈洋也表示,当对手猛攻时我们打得还是保守,而一味地防守取得不了胜利。好在,比赛行将结束时,长春亚泰收获乌龙进球,这也是球队时隔两个赛季再收乌龙大礼。
 
此役,彼得祖伊助攻埃里克斩获他本赛季个人第7粒进球,也追平了自己上赛季的进球数。同时,埃里克还助攻塞尔吉尼奥打进本赛季个人第9球。贡献了一传一射也让埃里克成为本场最佳球员。赛后,埃里克认为全队都发挥得特别出色,“对我来说,球队的表现比我个人的发挥更重要。平时我们都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努力训练,这也是我们能赢得比赛胜利的原因。”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