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中超第29轮集锦:从武汉带走4分奔赴晋江 亚泰起用年轻球员积累比赛经验

发布时间:2022-12-05 15:17:00     字号:【
 
在12月4日结束的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一场比赛中,面对保级球队武汉长江,长春亚泰再次经历了先进球后被扳平的过程,遗憾从对手身上抢到1分。这样,长春亚泰结束了在武汉的两场比赛,带着4分奔赴下一座城市晋江,挑战深圳队。
 
整场比赛,长春亚泰45.5%的控球率低于对手的54.5%,尤其在上半场领先以后,球队的防线未能保住胜势,被对手扳平。下半场,主教练陈洋调兵遣将,加强防线硬度,逐渐掌控了局面。双方均有12次射门,其中,长春亚泰4次射正,武汉长江有5次。“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很快取得了领先,但我们又犯了在最后时刻丢球的毛病。”赛后,饶伟辉说道。
 
本场比赛,亚泰青训球员贺一然、冯率航再次进入首发阵容,这是贺一然本赛季第5次首发出战,也是冯率航首次打满全场。对于年轻球员的表现,老将饶伟辉认为,年轻球员的成长需要比赛去积累经验,“我们在本赛季排名相对稳定,对于保级没有太大压力的情况下,球队更多地起用年轻球员,他们也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和潜力,他们也很珍惜这样的比赛机会。”
 
结束在武汉的两场比赛后,亚泰将士还将马不停蹄奔赴晋江赛区,12月9日在那里客战深圳队。今天,我们通过《亚泰视觉》为亚泰球迷送上本场比赛的集锦,希望亚泰将士再接再厉,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