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亚泰将士进入假期 春节后将重启2023备战节奏

发布时间:2023-01-01 19:12:00     字号:【
 
告别2022,期待2023。尽管长春亚泰在2022赛季中超联赛收官战中0比4不敌上海海港,但在这个不平凡的赛季里,亚泰将士收获了自信、经验和成长。新年伊始,亚泰将士也进入难得的假期,预计春节后重启联赛备战节奏。
 
从2022年6月4日到12月31日,长春亚泰211天里完成过年了34场比赛,从第一阶段赛会制的第二阶段恢复主客场制,再到第三阶段的“扎根”海口,球队克服重重困难,敢打敢拼。
 
收官战,长春亚泰以全华班迎战派出四外援的上海海港。整场比赛,实力更强的上海海港占据场上主动和优势。赛前,主教练陈洋也对球员们说,要珍惜与强队比赛的机会,要有所收获。尽管比赛输了,但亚泰将士敢打敢拼,通过团队作战缩小了与强队的差距。
 
收官战后,长春亚泰进入假期模式。今天,我们通过《亚泰视觉》为亚泰球迷送上收官战集锦,一起回顾收官战长春亚泰与上海海港的精彩瞬间。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