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重温亚泰2022中超全进球 谭龙领衔5位本土射手打进18球

发布时间:2023-01-02 19:34:00     字号:【
2022赛季中超联赛大幕落下,长春亚泰在这个不平凡的赛季里慎终如始,获得11胜11平12负、积44分的战绩,列积分榜第13位。在这份成绩单中,亚泰将士在34轮激战中一共收获49粒进球,其中有两粒是对手送上的乌龙大礼。今天,《亚泰视觉》将这49粒进球以本土射手和外援射手进行分类,推出两期2022赛季长春亚泰进球集锦。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谭龙、汪晋贤、程长城、张宇峰、贺惯5位本土射手的精彩进球瞬间。


2022赛季中超联赛,长春亚泰11个火力点打进了47粒进球,外加两粒乌龙球。其中,本土射手一共收获18粒进球——谭龙打进10粒进球,成为队内射手王,位列中超本土射手榜第四位。汪晋贤和程长城各有3粒进球进账,张宇峰和贺惯各打进1粒进球。

2022赛季中超首轮,长春亚泰曾4比1战胜广州城,谭龙此役上演个人首个中超帽子戏法,同时也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第四个帽子戏法。在随后的联赛中,谭龙在锋线上与儒尼奥尔、埃里克相互配合,成为影子杀手,证明了国脚实力。
虽然中超联赛锋线靠外援,但在长春亚泰的进攻体系中,那些攻击型球员也在向外援传送炮弹的过程中寻找着破门机会,比如2022赛季引进的国脚级中场球员汪晋贤也贡献了3粒进球。在第14轮客场7比1大胜河北队的比赛中,汪晋贤分别在第20分钟和第60分钟梅开二度。此外,在第33轮客战广州队的比赛中,汪晋贤开场第8分钟就在对手门前的混战中为球队拔得头筹。

当儒尼奥尔、埃里克因伤病不能出战时,由亚泰青训出品的本土前锋程长城抓住机会展现自己的实力。第22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上海海港,程长城打进个人中超处子球。此后两轮,程长城以首发前锋出场,并主场1比0战胜梅州客家的比赛中头球破门打进制胜进球。在第33轮4比1战胜广州队的比赛中,程长城一传一射制造了两粒进球——第56分钟,贺一然长传到禁区,程长城凌空垫射破门;第61分钟,汪晋贤禁区弧顶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程长城补射导致广州队李佳珩回防自摆乌龙。

作为一名年轻的中场球员,张宇峰承担攻守快速转换的责任,不过,在向前的过程中,张宇峰也不忘寻觅一下破门的机会。第6轮,长春亚泰客场3比1战胜广州城,张宇峰在第20分钟一脚劲射破门,收获个人中超首球。此外,在2022赛季二次转会期间加盟长春亚泰的中卫贺惯也有上佳表现,第26轮,他在主场4比1战胜河北队的比赛中头槌破门,为新东家献上加盟后的首粒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2赛季中超联赛,长春亚泰还收获了两粒乌龙球,除程长城制造的那粒乌龙球外,球队在第28轮客场3比2战胜领头羊武汉三镇的比赛中也收获了决定胜负的乌龙大礼——第94分钟,塞尔吉尼奥右路带球至禁区传中,武汉三镇张晓彬解围时打在邓涵文腿上弹进球门。

球场上,最为扣人心弦的就是进球。2022赛季,由谭龙领衔的5名本土射手们共打进18粒进球,哪些进球能成为你心目中的最佳进球呢?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