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公益活动

【春城杯】2023长春净月潭五人制雪地足球赛产生4强 21日进行半决赛

发布时间:2024-01-20 19:51:00     字号:【
1月20日,2023“春城杯”长春净月潭五人制雪地足球赛结束8强小组赛的12场较量,长春顺兴队、长春洮儿河队、东北证券队、长春市五环体育舞蹈中等职业学校队晋级4强。
 
20日,在零下20℃的天气里,8支参赛队展开激烈的角逐。根据赛制,8强队伍重新分成两组进行三轮单循环小组赛。
 
在A组,长春顺兴队先后7比0大胜长春市球迷协会队、5比0战胜威迪名车队、5比0战胜长春洮儿河队,以3战全胜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一。长春洮儿河队先后4比4战平威迪名车队、5比5战平长春市球迷协会队、0比5不敌长春顺兴队,以2平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二。
 
在B组,东北证券队先后7比3大胜青岛友晟队、5比3战胜长春橙风队、6比5险胜长春市五环体育舞蹈中等职业学校队,以3战全胜战绩获得小组第一。长春市五环体育舞蹈中等职业学校队先后8比1大胜长春橙风队、4比3战胜青岛友晟队、5比6憾负东北证券队,以2胜1负的战绩收获小组第二。
 
按照赛事规则,小组前两名晋级4强,而威迪名车队、长春市球迷协会队、长春橙风队、青岛友晟队则结束本次赛事的征程。
 
1月21日,本次赛事将迎来半决赛的对决,A组第一的长春顺兴队与B组第二的长春市五环体育舞蹈中等职业学校队、B组第一的东北证券队与A组第二的长春洮儿河队将进行双循环的4场较量。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