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公益活动

【春城杯】2023长春净月潭五人制雪地足球赛收兵 长春顺兴夺冠

发布时间:2024-01-27 18:37:00     字号:【

1月27日,2023“春城杯”长春净月潭五人制雪地足球赛在净月潭森林公园雪世界落下帷幕,长春顺兴队7比2战胜东北证券队,捧起首届“春城杯”雪地足球赛冠军奖杯。

长春顺兴队夺得冠军

东北证券队夺得亚军


2023“春城杯”长春净月潭五人制雪地足球赛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足协主办,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和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宣传长春冰雪文化、助燃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

长春市五环体育舞蹈中等职业学校队夺得季军

长春洮儿河队获得第4名


首届“春城杯”雪地足球赛共吸引东北证券、吉林银行、长春市球迷协会、长春橙风、长春老炮、长春顺兴、青岛友晟、威迪名车、长春洮儿河、长春中银、长春长保、圣威雅特、长春骨伤医院、皓月集团、长春怡宝、长春市五环体育舞蹈中等职业学校等16支草根球队参赛。

长春顺兴队7比2战胜东北证券队


经过8个比赛日、42场比赛的角逐,长春顺兴队与东北证券队会师决赛。最终,长春顺兴队技高一筹夺得冠军。在季军争夺战中,长春市五环体育舞蹈中等职业学校队与长春洮儿河队不分伯仲,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打成3比3平。点球大战,长春市五环体育舞蹈中等职业学校队以总比分7比6战胜对手,获得第三名。

 

 

长春市五环体育舞蹈中等职业学校队与长春洮儿河队


在闭幕式上,长春市足协副秘书长张锐、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苑凤义、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杨明分别为三甲及第四名球队颁发奖牌、奖杯,以及奖金。组委会感谢各参赛队在零下20°C奉献的精彩比赛,也感谢裁判员、志愿者等所有赛事服务人员的努力。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