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战报•第25轮】奥科雷伤退 长春亚泰客场0比2负于上海海港

发布时间:2023-09-15 22:48:00     字号:【
9月15日晚,在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较量中,长春亚泰客场0比2负于“领头羊”上海海港,以9胜7平9负、积34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9位。
本赛季首次交战时,长春亚泰阵容不整,塞尔吉尼奥、廖承坚、崔麒因伤缺战。再次交手,国脚谭龙因备战亚运会而缺阵,主教练陈洋派出由塞尔吉尼奥、祖伊、奥科雷三名外援领衔的首发阵容。然而在开场阶段,奥科雷在一次拼抢中受伤,最终无法坚持被毕津浩换下场。
上半场,双方都没能把握住机会打破僵局。比赛第61分钟,巴尔加斯远射破门,帮助上海海港取得领先。一球落后,主教练陈洋调整阵容,卢基奇、张宇峰替补登场,加强进攻。但缺少奥科雷的后防线在第75分钟时再一次被对手攻破,这也让长春亚泰没能从上海全身而退。
9月22日19时35分,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长春亚泰将回到主场,迎战北京国安。
 
精彩瞬间
第10分钟,李昂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吴亚轲将球抱住。
第21分钟,外援卡隆带球突入禁区打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49分钟,巴尔加斯送直塞球,李圣龙打门被吴亚轲挡出。
第51分钟,祖伊禁区内打门被颜骏凌飞身扑出。
第58分钟,塞尔吉尼奥远射攻门,颜骏凌将球拿下。
第61分钟,巴尔加斯接奥斯卡助攻,远射破门。
第75分钟,奥斯卡边路传中,魏震门前头球攻门得手。
 
出场阵容
守门员:23-吴亚轲
后卫:21-崔麒、4-奥科雷(第17分钟,3-毕津浩)、26-弋腾、24-严智宇(第84分钟,11-萨比提)
前卫:8-汪晋贤、10-塞尔吉尼奥、19-廖承坚、44-祖伊(第84分钟,7-刘云)、37-曹永竞(第63分钟,20-张宇峰)
前锋:13-程长城(第63分钟,32-卢基奇)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