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战报•第26轮】“南岭”上座率创新高 祖伊建功助亚泰1比1平国安

发布时间:2023-09-22 23:32:00     字号:【
9月22日晚,在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较量中,长春亚泰坐镇“南岭”1比1战平北京国安,主场不败战绩升至8场。本场比赛战罢,长春亚泰以9胜8平9负、积35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9位。赛后,主教练陈洋表示,与球迷一起战斗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感谢亚泰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加油。

本场比赛,近三万名球迷涌进“南岭”,不仅创造了本赛季长春亚泰主场上座率新高,而且还营造出了浓厚的主场气氛。比赛未开始前,长春球迷的呐喊声就在“南岭”上空回荡,给了子弟后极大的自信。正是在亚泰第12人的助威下,亚泰将士也打出了血性——弋腾和张宇峰两员猛将拼到受伤无法坚持,不得不被换下场。

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双方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次回合再战,除了双方球迷的较量,球队的PK也依旧很激烈。第12分钟,北京国安拔得头筹,杨立瑜助攻法比奥推射得手。虽然率先失球,但坐拥主场之利的长春亚泰打得极为耐心,即使缺少谭龙、奥科雷,但他们的攻守平衡。第34分钟,长春亚泰觅得机会,严智宇后场传球,塞尔吉尼奥禁区前沿分球给祖伊,后者插上单刀破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双方均创造出了进攻机会,但都没能改写比分。而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双方拼得火药味十足,并不甘心1比1的平局。不过,这正好也留下了伏笔,2024年再战。

9月29日19时35分,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长春亚泰将客战深圳队。
精彩瞬间 第12分钟,杨立瑜门前横传,法比奥推射破门。 第17分钟,廖承坚头球攻门,侯森将球扑出。 第34分钟,塞尔吉尼奥禁区前沿拿球分给祖伊,后者插上攻门得手。 第38分钟,李可禁区外围突施冷箭,吴亚轲倒地将球拿住。 第73分钟,塞尔吉尼奥禁区内射门,侯森倒地将球拿住。 第76分钟,程长城禁区内攻门被侯森扑出,祖伊补射打高。 出场阵容
守门员:23-吴亚轲 后卫:21-崔麒、3-毕津浩、26-弋腾(第55分钟,6-元敏诚)、24-严智宇(第77分钟,2-阿不都海米提) 前卫:8-汪晋贤、44-祖伊、19-廖承坚、20-张宇峰(第63分钟,7-刘云)、10-塞尔吉尼奥 前锋:13-程长城(第77分钟,11-萨比提)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