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战报•第28轮】亚泰主场不敌泰山 张力进入亚泰碑球员榜

发布时间:2023-10-20 19:19:00     字号:【
10月20日,在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的一场较量中,长春亚泰坐镇“南岭”0比3不敌山东泰山,以10胜8平10负、积38分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9位。赛后,主教练陈洋感谢在工作日到场为球队加油呐喊的亚泰第12人,感谢他们在低温中不离不弃。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仅有祖伊一名外援首发出战,山东泰山则三外援首发。第26分钟,莫伊塞斯中场长传,克雷桑单刀破门。第35分钟,严智宇在禁区内推倒刘彬彬,主裁判判罚点球,莫伊塞斯主罚命中。上半场补时阶段,祖伊回传失误,克雷桑右路送出横传,陈蒲射门被吴亚轲扑出,但皮球打在毕津浩身上弹入网中。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开打前,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为老将张力举行入选“亚泰百场里程碑榜”仪式。总经理曾皎峰向张力赠送一件印有“100”的亚泰纪念战袍,并邀请他的妻子和儿子一同走进场地感受幸福时刻,同时,俱乐部感谢他为球队、为长春足球所做出的贡献。

 

作为长春亚泰队史上第27名百场里程碑球员,张力加盟长春亚泰7个赛季以来,共出战61场中超、34场中甲、5场足协杯,贡献3粒进球。
 
稍显遗憾的是,主帅陈洋在下半场派上张力,并让他戴上了队长袖标。不过,在一次拼抢中,张力不慎踢到了对方球员费莱尼的脸上,被红牌罚下。 

 

总结本场比赛,主教练陈洋也表示,球队上半场打得比较糟糕,“队员思想不统一,在对手高压状态下出现失误,造成两个失球。中场休息时统一思想,下半场有所改善,但在高强度对抗下,没能创造更好的机会。”
 
10月29日15时30分,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长春亚泰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客战河南队。
 
精彩瞬间
第12分钟,张宇峰左路传中,程长城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19分钟,莫伊塞斯打门被吴亚轲扑出。
第26分钟,莫伊塞斯中场长传,克雷桑单刀破门。
第37分钟,严智宇禁区内犯规,山东泰山获得点球,莫伊塞斯主罚点球破门。
上半场补时阶段,陈浦的射门被吴亚轲扑出,但皮球打在毕津浩身上弹入网中。
第80分钟,祖伊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门将韩镕泽将球没收。
第81分钟,张力抬脚过高踢倒费莱尼面部,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第88分钟,费莱尼伤退,山东泰山无换人名额,双方均10人在场上。
 
出场阵容
守门员:23-吴亚轲
后卫:2-阿不都海米提、3-毕津浩、6-元敏诚、24-严智宇
前卫:29-谭龙(第78分钟,27-张力)、37-曹永竞(第83分钟,4-奥科雷)、20-张宇峰、44-祖伊、8-汪晋贤
前锋:13-程长城(第67分钟,15-田玉达)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