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战报•第29轮】田玉达建功 长春亚泰客场1比1战平河南队

发布时间:2023-10-29 20:27:00     字号:【
10月29日,2023赛季中超联赛结束了倒数第二轮的较量,做客郑州的长春亚泰克服缺兵少将的困难,1比1战平河南队,以10胜9平10负、积39分的战绩,继续暂列积分榜第九位。
受伤病、感冒、停赛等因素影响,长春亚泰本轮出现了用人荒,谭龙、崔麒等球员未能随队前往郑州,主帅陈洋在排兵布阵时也捉襟见肘,替补席上只有7名球员。不过,正是这样的困难激发了全队的斗志。上半场,长春亚泰打得并不保守,曹永竞和萨比提都创造出了破门机会,只是未能把握住。拼抢中,长春亚泰后卫毕津浩受伤,被18岁小将贺一然换下,后者迎来了本赛季第一次出战中超的机会。
易边再战,阿德里安第69分钟助攻黄紫昌进球,帮助河南队打破僵局。6分钟后,亚泰外援祖伊还以颜色,他在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被河南队守门员彭鹏挡出后,替补登场的田玉达及时跟上将球顶进球门,将比分扳平。
本轮战罢,2023中超冠军、亚冠席位和降级3个悬念只有一个悬念揭晓——上海海港本轮1比1战平山东泰山,提前一轮夺得中超冠军。此外,四川九牛和青岛西海岸冲超成功,锁定了下赛季两个升班马席位。
 
11月4日15时30分,2023赛季中超联赛收官战,长春亚泰将回到主场迎战武汉三镇。
精彩瞬间
第14分钟,阿德里安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吴亚轲飞身将球击出。
第20分钟,祖伊长传至禁区,萨比提射门太正,彭鹏将球拿住。
第30分钟,钟义浩接阿德里安传球突入禁区内打门,吴亚轲将球扑出底线。
第48分钟,曹永竞远射攻门,遗憾击中横梁弹出。
第55分钟,塞尔吉尼奥下底传中,程长城包抄但没能踢到球。
第69分钟,阿德里安长传至禁区,黄紫昌凌空扫射破门。
第75分钟,祖伊远射攻门,彭鹏将球扑出,田玉达头球补射破门。
第87分钟,阿德里安攻门得手,但因越位进球无效。
 
出场阵容
守门员:23-吴亚轲
后卫:24-严智宇、4-奥科雷、3-毕津浩(第17分钟,34-贺一然)、2-阿不都海米提
前卫:37-曹永竞、11-萨比提(第86分钟,20-张宇峰)、44-祖伊、7-刘云(第71分钟,8-汪晋贤)
前锋:13-程长城(第71分钟,15-田玉达)、10-塞尔吉尼奥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