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战报•第30轮】2023中超收官战长春亚泰主场惜败于卫冕冠军武汉三镇 获第9名

发布时间:2023-11-04 21:12:00     字号:【

11月4日,2023赛季中超联赛落下大幕,长春亚泰在“南岭”与武汉三镇上演了一场跌宕起伏的精彩进球大战,刘云错失空门、吴亚轲扑出点球,奥科雷、祖伊、谭龙各打进一球,长春亚泰以3比4被武汉三镇逆转,最终以10胜9平11负、积39分的战绩,列积分榜第九位。卫冕冠军武汉三镇14胜9平7负、积51分获得第七名。

在2023赛季中超联赛最后解开的悬念中,上海海港提前一轮锁定冠军,获得亚冠精英联赛小组赛资格。山东泰山获得亚军,拿到亚冠精英联赛附加赛资格。浙江队获得联赛季军,获得亚冠2区联赛资格。大连人、深圳降入中甲联赛。

时隔6个赛季,长春亚泰再次迎来主场赛季收官战,一万余名球迷不顾寒冷涌进“南岭”,为亚泰将士加油、助威。

长春亚泰与武汉三镇一战,并不关乎夺冠、保级和亚冠席位悬念,但双方却打得大开大合,激情四射。开场第7分钟,祖伊助攻奥科雷头球破门,为长春亚泰拔得头筹。1分钟后,长春亚泰迎来扩大比分的机会,只可惜刘云面对突如其来的空门,准备不足,错失掌握主动权的机会。

接下来的比赛,长春亚泰陷入低谷,先是塞尔吉尼奥在第14分钟受伤下场,后是对手一波进球小高潮打乱了球队的攻防节奏。上半场,长春亚泰1比4落后。

下半场,主教练陈洋及时做出调整,稳住了球队的军心。第58分钟,吴亚轲扑出戴维森的点球,瞬间将低谷中的亚泰将士拽了出来。第64分钟,曹永竞突入对方禁区被撞倒,创造一粒点球,祖伊主罚命中,帮助球队扳回一球。第75分钟,奥科雷长传助攻谭龙,后者大力施射,打进个人本赛季第10粒进球。第85分钟,吴亚轲因伤下场,王智峰替补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主教练陈洋执教长春亚泰队的第100场比赛(93场联赛、7场足协杯),是亚泰足球队史继殷铁生、陈金刚之后,第三位执教长春亚泰队达到百场的主教练。

赛后,主教练陈洋与全体将士绕场一周,感谢第12人的支持与陪伴。球迷也祝福陈指导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再接再厉,带领长春亚泰队夺得佳绩。

2023赛季中超联赛落下帷幕,感谢所有亚泰第12人的一路相随!2024赛季,我们继续一同为长春战斗!


精彩瞬间

第7分钟,祖伊边路传球至门前,奥科雷头球破门。

第17分钟,阿齐兹接戴维森助攻打球门远角得手。

第26分钟,严鼎皓传中,谢鹏飞头球摆渡,刘奕鸣扫射破门。

第34分钟,阿齐兹边路传中,何超包抄打门得手。

第40分钟,邓涵文禁区前沿回传,谢鹏飞打球门远角得手。

第58分钟,韦世豪射门打在谭龙手上,武汉三镇获得点球,戴维森主罚点球被吴亚轲扑出。

第64分钟,曹永竞禁区内被邓涵文放倒,长春亚泰获得点球,祖伊主罚命中。

第75分钟,奥科雷中场长传,谭龙插上禁区内低射破门。


出场阵容

 


守门员:23-吴亚轲(第85分钟,28-王智峰)

后卫:24-严智宇、4-奥科雷、6-元敏诚、2-阿不都海米提

前卫:37-曹永竞、44-祖伊、20-张宇峰(第85分钟,15-田玉达)、7-刘云(第72分钟,27-张力)

前锋:29-谭龙、10-塞尔吉尼奥(第14分钟,13-程长城)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