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战报•第3轮】长春亚泰主场首秀0比1天津津门虎

发布时间:2024-03-31 19:09:00     字号:【

 

3月31日,长春亚泰设擂“南岭”迎来2024赛季中超联赛主场首秀,结果0比1负于天津津门虎。赛后,主教练陈洋感谢亚泰球迷在寒冷的天气里来到体育场为球队加油。

2024年是“南岭”建成投入使用的第30年,也是长春亚泰在这里征战的第17个赛季。在这里打得16个赛季,长春亚泰共进行了177场比赛,其中胜场达到103场。为了感谢长春体育中心对长春亚泰的支持与帮助,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将一件印有“南岭,30”字样的2024赛季长春亚泰比赛服赠送给长春体育中心主任王雨刚。

 

新赛季主场首秀,近万名球迷涌进“南岭”为子弟兵加油。赛前,为了感谢并肩作战的亚泰第12人,主帅陈洋和11名首发球员将12粒足球踢向看台,与亚泰第12人在“南岭”一起为长春战斗!

 

本场比赛,队长塞尔吉尼奥伤愈复出,但新援贝里奇因伤缺阵,无缘反戈老东家。比赛第44分钟,廖承坚在禁区内放倒什科里奇,主裁马宁判罚点球,孔帕尼奥主罚破门。第60分钟,塞尔吉尼奥接汪晋贤直塞球,禁区内小角度直接射门,遗憾击中横梁弹出,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

 

4月5日15时30分,2024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长春亚泰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


赛场时刻

22分钟,王秋明插上带球至禁区打门,吴亚轲将球没收。

44分钟,天津进门虎获得点球,孔帕尼奥主罚破门。

45+2分钟,阿代米远射攻门,吴亚轲将球扑出。

60分钟,塞尔吉尼奥小角度射门,皮球击中门框弹出。

66分钟,祖伊头球攻门,方镜淇将球扑出。

73分钟,孔帕尼奥接阿代米的直塞球打门,吴亚轲将球拦截。

 

出场阵容

守门员:23-吴亚轲

后卫: 5-李申圆、26-元敏诚、4-罗西奇、19-廖承坚(第89分钟,2-阿不都海米提)

前卫:8-汪晋贤(第89分钟,程长城)、44-祖伊、30-萨比提(第46分钟,6-张华晨)、40-吉列尔梅

 

前锋:29-谭龙、10-塞尔吉尼奥(第61分钟,20-张宇峰)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