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战报•第5轮】10打11 长春亚泰客场0比2负于沧州雄狮

发布时间:2024-04-10 22:15:00     字号:【
4月10日,2024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第五轮的较量。饱受伤病困扰的长春亚泰再遇战斗减员,客场10打11,无奈以0比2负于沧州雄狮。本轮战罢,长春亚泰以1胜4负、积3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14位。赛后,主教练陈洋点评比赛时坦言,开场第15分钟被红牌罚下一人,导致全队陷入被动。再加上上轮比赛导致球队积累伤病较多,外援无法打满全场比赛。
本场比赛,外援罗西奇、门将吴亚轲因伤高挂免战牌,主教练陈洋派出了祖伊、贝里奇、吉列尔梅的三外援组合,对阵沧州雄狮的四外援。门将邹德海也首次代表长春亚泰进入先发阵容。
比赛前15分钟,长春亚泰按照教练组的战术要求与主队周旋,寻找破门机会。不过,此时天秤发生了倾斜,阿不都海米提在防守沧州雄狮外援埃韦尔突破时背后拉人犯规,被VAR裁判判定红牌,主裁判也收回此前出示的黄牌,将其罚下。赛后,队长谭龙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少一人作战打乱了赛前的部署,会好好总结,争取在下一个主场取得胜利。
客场作战,且10打11,实力受损的长春亚泰陷入了被动。在上半场行将结束和下半场伊始,沧州雄狮趁长春亚泰稍稍松懈分别由奥斯卡和苏祖打进一球。0比2落后,主教练陈洋结合球队的伤病情况开始考虑14日主场与成都蓉城的比赛。他在第71分钟做出了调整,用李申圆、张宇峰、孙国梁分别换下贝里奇、吉列尔梅、张华晨,留力下轮。
4月14日15时30分,2024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长春亚泰将回到主场迎战成都蓉城。目前,本场比赛的单场票正在大麦网销售中。
 
赛场时刻
第12分钟,汪晋贤远射攻门,邵璞亮直接将球没收。
第15分钟,阿不都海米提因犯规被红牌罚下,长春亚泰少一人作战。
第16分钟,沧州雄狮外援埃韦尔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39分钟,长春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祖伊主罚打在人墙上。
第43分钟,所罗门禁区外围传中,奥斯卡门前头球破门。
第48分钟,晏紫豪开出任意球至门前,祖伊解围不远,苏祖抽射破门。
第62分钟,吉列尔梅接祖伊传球禁区内打门,邵璞亮将球挡出底线。
第69分钟,所罗门远射直接破门,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5分钟,郑达伦开出角球,苏祖头球击中立柱弹出。
 
出场阵容
守门员:42-邹德海
后卫:8-汪晋贤(第86分钟,7-刘云)、2-阿不都海米提、26-元敏诚、3-王耀鹏、19-廖承坚
前卫:29-谭龙、6-张华晨(第71分钟,32-孙国梁)、44-祖伊、40-吉列尔梅(第71分钟,20-张宇峰)
前锋:9-贝里奇(第71分钟,5-李申圆)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