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训>青训动态

【亚泰青训】长春亚泰U18队备战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3-03-12 19:41:00     字号:【
本周,长春亚泰U18队返回亚泰净月基地后,马不停蹄地进入新的备战阶段。亚泰青年军以两日三练的训练节奏,备战两周后打响的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9组第一阶段赛事。

今年1月28日,长春亚泰U18队南下广东清远,在恒大足校开展冬训。并于2月11日-26日参加了2023年中国足协青少年足球锦标赛U18组赛事,他们取得了5胜2负、打进20球失5球的战绩,获得第四名。而为了增加亚泰小球员的比赛经验,球队又转战广东三水,在3月1日-5日参加了中赫国安杯。

3月5日,长春亚泰U18队结束冬训期回到长春,经过一天的短暂休整后,便又投入到了紧张的备战当中。球队按照两日三练的节奏进行体能和技战术训练,同时,球队总结在冬训期参加的两项赛事,尽快弥补不足,进一步提升。

近日,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赛事办公室发布了《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竞赛日历》。根据日历显示,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9组第一阶段比赛将于3月26日-4月6日进行。这样,留给长春亚泰U18队备战的时间只有两周。

 

值得一提的是,长春亚泰U18队在2022年就跨年龄段参加了第一届中青联U19组的比赛。那时,他们以小打大,取得了5胜5平5负的战绩,获得第九名。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