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莱昂纳多连续四轮进球 主帅陈洋:绝平是团队精神的力量,打出了亚泰足球人的精气神

发布时间:2023-05-15 16:03:00     字号:【
 
 
5月14日晚,长春亚泰在开局落后两球的不利局面下,克服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专业足球场近四万球迷制造的压力,在最后10分钟上演绝地反击,凭借曹永竞、莱昂纳多的进球,2比2绝平成都蓉城。赛后,主帅陈洋走进场内与每一名弟子相拥,感谢全队永不放弃的精神,同时也走向远道而来的亚泰球迷,感谢第12人的并肩战斗,共同打出了亚泰足球人的精气神。
 
此役,长春亚泰在开场15分钟已两球落后,再加上塞尔吉尼奥、廖承坚相继在上半场伤退,想从“凤凰山”全身而退困难重重。绝境中,主教练陈洋调兵遣将,向弟子们传递着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信心。陈洋和他团队的努力在第83分钟开始收到效果,替补登场的曹永竞接莱昂纳多传球后右脚扫射攻门得手,这是他为长春亚泰打进的处子球。
 
扳回一球后,亚泰将士依然没有放弃比赛,反而打得更加自信,将从“凤凰山”全身而退的希望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汪晋贤边路传中,嗅觉灵敏的莱昂纳多门前包抄破门,打进绝平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莱昂纳多连续四场比赛收获进球,以4粒进球与成都蓉城的金敃友并列射手榜第二位。
 
从两球落后到扳平比分,贡献1粒进球和1次助攻的莱昂纳多用实力证明了自己。赛后,莱昂纳多也表示,球队在上半场发挥的不是很好,下半场球队坚持住扳回两球,“中场时,教练组通过和我们交流,希望我们把下半场打好。尤其是在出现困难时,需要我们更加团结一致,才能把比赛打得更好。”
 
5月15日,球队从成都返回长春,继续准备19日客战沧州雄狮的比赛。今天,《亚泰视觉》为广大亚泰球迷带来本场比赛集锦,希望亚泰将士继续全力以赴,为亚泰第12人奉献精彩的比赛。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