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帽子戏法+助攻 莱昂纳多:球队的表现是完美的

发布时间:2023-05-21 08:08:00     字号:【
 
5月19日,在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八轮一场较量中,阵容不整的长春亚泰打出了亚泰足球人的精气神,以4比2战胜沧州雄狮,从沧州带走3分。5月20日,全队启程返回大本营长春,备战23日主场与升班马青岛海牛的第九轮较量。

5月魔鬼赛程,长春亚泰遭遇伤病,塞尔吉尼奥、奥科雷等多名球员伤退,主帅陈洋只能启用板凳上的奇兵。在已经结束的4轮比赛中,长春亚泰凭借顽强的斗志、不放弃的意志、团队作战的合力,获得2胜1平1负的战绩。客场与沧州雄狮一役,亚泰将士克服困难,打出了精神气。全场比赛,长春亚泰以54.3%的控球率,掌握场上的主动,22次射门、12次射正的进攻数据配得上这场胜利。“比赛进行得非常顺利,虽然下半场进了3球,但决定胜局的还是上半场,球员按照我们的部署掌控了比赛节奏。”主教练陈洋说

本场比赛,莱昂纳多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谭龙一球,当选最佳球员。“赢得比赛很开心,我打进了三球,还有一次助攻。我们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好,虽然对方不断施压造成我们两个失误,被对手打进两球,但我们还有很多的机会,我们的表现是完美的。”莱昂纳多说。
此役,主教练陈洋针对沧州雄狮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同时调整阵容,严智宇、曹永竞首发出战,谭龙上半场坐在替补席保存体能。这种调整也让亚泰将士在场上有更好地发挥,展现出了能力。“我认为主教练的自信源于对我们球队的了解,也知道我们平时训练很刻苦,了解我们球员的能力。”莱昂纳多说,“我们希望今年能够有一个好成绩,都有获得亚冠名额甚至是夺冠的想法。”
今天,《亚泰视觉》为广大亚泰球迷带来本场精彩集锦,让我们期待主场比赛继续精彩。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