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觉>视频集锦

万事开头难 陈洋:过早丢球打乱了战术部署

发布时间:2024-03-03 14:11:00     字号:【

3月1日,2024赛季中超联赛拉开战幕,在第一场打响的比赛中,长春亚泰客场2比4负于山东泰山。赛后,主教练陈洋总结比赛时表示,开场两分多钟的丢球,对队员心理影响比较大,打乱了教练组赛前的战术部署。

 

2024赛季中超联赛,俱乐部根据球队建设和发展需要,引进了9名新援,在新赛季首秀中,贝里奇、吉列尔梅、罗西奇、张华晨、李申圆5名新援登场亮相,有一半的阵容是全新的。由于部分新援进队时间较短,球队的磨合也需要时间,因此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陈洋道出了历年联赛的第一场都不好打的困难。

万事开头难。在客场与山东泰山的较量中,虽然都以4外援首发,但山东泰山的实力明显占优,经过此前亚冠联赛的晋级,状态也在线。开场2分21秒,长春亚泰就失一球,这直接打乱了从济南全身而退的战术安排。“开场丢球后,队员思想没有统一,对主队外援的限制也非常糟糕。”陈洋说,“不过,我们虽然比分落后,但队员没有放弃,追回来两球。希望队员在本场比赛中有所收获,尽快去迎接下一场比赛。”

外援贝里奇首秀就斩获进球,但他认为球队输了进球也变得毫无意义,“开场就丢球,心里有些沮丧,想要追回来有一定的难度,对方球员实力很强。接下来,我们会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

根据赛程,长春亚泰第二轮客战青岛海牛,球队将在上海备战。今天,《亚泰视觉》为广大亚泰球迷带来首轮的比赛集锦,让我们给亚泰将士更多鼓励,打好下一轮比赛。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